新闻中心

临朐县技工学校来访

作者:陈守涛 来源:继续教育与培训部 发布时间:2024-04-14 点击数:

近日,临朐县技工学校副书记马荣娟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学习。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晓雁会见来访客人,并座谈交流。

徐晓雁代表学校对马荣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她介绍了学校在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阐述了第一轮双高建设期内学校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实训条件、校园环境、信息化等方面的发展变化。她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培训项目承办、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探讨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马荣娟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发展理念、办学成果,高度赞扬了教育改革工作的典型做法及显著成效,介绍了临朐县职业教育的发展现状、产教融合发展、职场化教学、重点企业产业布局和产业工人培训需求等方面的情况。她还介绍了临朐县产教融合发展联盟搭建服务平台,立足企业需求,联合共建新媒体运营专业“厂中校”情况。

双方围绕社会培训及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下一步重点加强在技能人才培训方面的合作,实现师资共享、场地共享、课程共享。

会上,继续教育与培训部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在社区教育、课程体系、技能培训、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

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网络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撰稿:陈守涛;审核:杨广霞)

上一条:传承工匠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全国劳动模范、大国工匠王树军来我校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日照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