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日照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来访

作者:陈守涛 来源:继续教育与培训部 发布时间:2024-04-12 点击数:

4月10日上午,日照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勇一行5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郑德前会见来访客人,并座谈交流。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晓雁,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郑德前代表学校对日照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党代会“一三五十”思路举措以及学校围绕创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智能制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技术大学目标,聚焦“特色发展强优势、内涵发展筑高地、协调发展补短板、创新发展增活力、开放发展育新局”新发展理念而取得的主要成绩。重点阐述了学校依托山东省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建设,赋能教师发展、赋能学生成长、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在服务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取得的成效。

徐晓雁在座谈中简述了学校近几年在社会培训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社会服务是高校的主要职能之一,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培训项目开发及实施等方面探讨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王勇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发展理念、办学成果,高度赞扬了社会培训工作的典型做法及显著成效,他介绍了日照市职业教育发展现状和日照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情况。双方重点围绕社会培训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会上,继续教育与培训部负责人从工作框架、工作资质、服务保障、工作成果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在社会培训方面的工作情况。

会后,王勇一行实地参观了国家级服装服饰类专业生产性实训基地和山东省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学校继续教育与培训部、滨海校区运行保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撰稿:陈守涛;审核:杨广霞)

上一条:临朐县技工学校来访

下一条:“非洲国家职业教育管理人员和教师来华能力提升”项目结业典礼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