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系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行动

作者:祝晓菲 来源:经济管理系 发布时间:2024-04-15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团省委“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的号召,全力推动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走深走实,2024年4月13日经济管理系知行社会实践团队赴新华路社区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行动。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与社区负责人对接后,便立即分组投入到了此次社区的环境清洁活动。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手拿劳动工具,对社区积存的垃圾和墙面小广告等进行集中清理。经过两个小时的地毯式清理,社区显得更加整洁与靓丽,焕发出新的活力。

小服务,大能量。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下一步,知行社会实践团队将继续落实“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行动,推动社会实践活动常态化,引导大学生走进社区,让青春在服务基层中绽放绚丽之花。





(撰稿:祝晓菲;审核:门玉琢)

上一条:国际教育系服务潍坊应急能力提升工程启动仪式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开展2024年“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